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云南考研 - 正文

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致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

来源: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14-12-15 15:53:20

致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
   来源:云南省招生考试院
  各位考生:
  近日,有不法分子和非法培训机构在兜售所谓的2015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题,并承诺考试包过。
  研究生考试试卷属于国家绝密级。

目前,2015年研究生考试试题还在命制过程中,不法分子和非法培训机构承诺的所谓的包过及答案均属虚假宣传,混淆视听,扰乱了考试秩序,破坏了我省良好的考试环境氛围。现提醒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,切勿轻信网络、短信中出售试题、答案等诈骗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。

云南省招生考试院
2014年12月10日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